谁的旧背影

人只会被在乎的人伤害

慧慧的私房小厨:

早安,今日早餐:可颂培根三明治+蔬菜芒果沙拉+黑米燕麦浆。


PS;今天开始是专门为手残党准备的《七夕特辑》,教你们做0失败颜值高又好吃的早餐、午餐、晚餐(当然啦想都当早餐吃其实也是可以的,就如我一般。)

因为技术含量真的不高,有想法在七夕当天动手做饭的妹子们、汉子们都可以拿来参考,摆盘精细些逼格瞬间提高。

有男/女朋友的就做给男/女朋友吃,没男/女朋友的就想方设法做给男神女神吃,努力把男神女神变成男/女朋友,如果连男神女神都没有那就做给好基友好朋友吃,如果连好基友好朋友都没有....那...那...那...那就左手跟右手一起过情人节吧。

话说谁家要办party之类的真的可以请我当个临时厨子,做做三明治什么的我想我还是可以胜任的~~~O(∩_∩)O~为了体现这个三明治的美貌程度我基本上算是360°0死角拍摄,做不做你们自个儿看吧,我也不多说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19)